正在受GMAT折磨,更文不定

我很甜的!
策瑜/ME/DE/喻黄喻/鸡总/阿淮

【喻黄】英国梨和小苍兰(ABO) 中

*题目源于祖马龙香水名,前文戳头像吧

*一个证券投行的喻总和律所黄少

*是七夕贺呀~


女性的直觉告诉楚云秀,最近这段时间,他们的律师和券商的关系有一些微妙。


“你只是那天早上闻到了少天身上有文州的味道吧?”苏沐橙一边嗑瓜子一边回楚云秀的微信。


“不过真没想到少天竟然是Omega,我还以为他是个Beta呢。”她又感慨了一句。


楚云秀正准备继续回她,就看见门外边喻文州黄少天两人有说有笑地往会议室来了——黄少天举着一盒椰子汁,单方面喋喋不休,喻文州微笑着听他讲话,时不时点点头表示赞同。


喻文州走进来,把另一盒椰子汁放到楚云秀面前,温和地说:“早上在便利店的时候看见了,帮你们都带了一盒。”黄少天跟在他后面,笑嘻嘻地道:“这个椰子汁特别好喝!今天还是我们几个为王大眼的公司努力奋斗,他自己又不来,没他的份!”


楚云秀接过来,先说了声谢谢,然后忍不住调侃他们:“黄少天,我好像比你先认识喻总吧,怎么现在你和他好像比我还熟啊?”


黄少天坐下来把电脑打开,眉飞色舞地道:“不知道了吧?我和咱们喻总可是大学同学,只不过我在法学院他在商学院而已。校友之间的感情岂是尔等寻常人能及的?”


楚云秀挑了挑精致的眉毛:“是吗?那你之前怎么不认识他,还要靠王总来介绍啊?”


黄少天噎了一下。


他之前确实是不记得喻文州这个人的,但那天喻文州把他送回去的时候刚巧经过了他们的母校,他才发现他们居然是校友。回家之后翻了翻校友网,才突然想起来,这可不是隔壁商学院那个人人称道的学生会主席吗。


喻文州替黄少天接话:“我和少天之前确实不认识,但是发现是一个大学之后共同语言挺多的,再说都在这个圈子里,共同的熟人也多。就熟起来了。”


楚云秀怀疑地看了他一眼,喻文州坦坦荡荡地微笑着。她又瞟了瞟黄少天,那边已经开始对着电脑看微草的企业章程了,倒像是躲着什么似的。


其实就算楚云秀不问,黄少天也觉得他和喻文州之间的关系有些微妙。


喻文州看起来温温和和没什么脾气,却是个厉害的主。黄少天发现自己总是在不注意间就被他牵着鼻子走。喻文州从给了他一个临时标记并且送他回家之后,就无声无息又迅速地入侵了他的生活——早上给他带他喜欢喝的椰子汁啦,中午去微草的食堂吃饭的时候不让他把秋葵挑出来啦,下午送他回家顺便一起吃晚饭啦……


黄少天有点郁闷地想,他怎么就败倒在喻文州的糖衣炮弹下面了呢,难道他就真的这么颜控?


喻文州把电脑打开,摸了摸自己的公文包,突然露出了一个有点微妙的无奈的表情。


黄少天忙着装鸵鸟对着电脑没看见,楚云秀冲喻文州投去了个疑问的眼神。


“今天早上戴着墨镜开车来的,忘记带隐形了。”喻文州搜了一下附近的眼镜店,“我去配个眼镜,你们先忙。”


 

喻文州前脚刚走,王杰希后脚就到了。他走进来见喻文州的位子空着,有点意外地问:“文州呢?”


“王大眼你今天不是不来吗?”黄少天先嚷嚷了起来,“文州可没迟到啊!他眼镜拿掉了去配眼镜了。”


这段时间都没来看他们干活的王杰希更意外了:“你什么时候和文州这么熟了?”


楚云秀接腔道:“可不是,现在他和喻总比我还熟。”


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。黄少天毫不示弱地瞪回去。


“……没什么事,我就是今天不太忙,想起来了过来转转。”王杰希最后说,他冲二人点点头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 


喻文州从眼镜店里走出来的时候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。


“王总这是怕我消极怠工啊?”他语带笑意地问。


王杰希本着关心两个好友的思想问道:“你和黄少天现在怎么样了?”


“上个星期是少天发情期。”喻文州忽然说。


王杰希吓一大跳:“你们不会已经……”


“临时标记。”喻文州又笑了出来,“我不是那种人呀。”


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,才问:“我一直不明白,按照你的说法,你和黄少天并没有太多的交集,为什么你会喜欢他到这种地步?”


喻文州笑了笑,坐在驾驶座上,淡淡地说:“我第一次见到少天的时候,是我去蹭法学院经济法的课。”

 


经济法的教授罗嗦又严肃,本来该晚上九点半下的课被他硬生生拖到了快十点。


人潮从老教室窄小的门口涌出,间或夹杂着学生们对课堂案例的讨论与感慨声。喻文州是商学院的,课上内容难免有些听不懂的地方,便没急着走,拿着书去问问题。


老师都喜欢勤学好问的学生,给他解答了之后又把他拉着一阵猛夸。等喻文州走出教室已经十点半了,他看了下时间,无奈地苦笑一声,向自行车棚走去。


自行车棚在教学楼后面的角落里,还没走近喻文州就闻到了一丝甜美的、属于Omega的气味。他迟疑了一下,先给自己喷了一点抑制剂,然后才走了过去。


车棚里穿白裙子的女孩瑟缩地躲在一个男生后面,看样子发情的应该就是这个姑娘。二人前面围着两三个男性Alpha,正不怀好意地冲他们笑着。


男生的脸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冷峻而锋利,喻文州认出他是法学院辩论队那边的王牌,叫黄少天。那几个Alpha他看着也眼熟,看起来像他们商学院的。


“黄少,你也是个Omega,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,就别逞英雄了吧。”一个Alpha语带奚落地道,“Omega就是要依附于我们Alpha的,我们要标记她,也是她的荣幸啊。”


黄少天勾起一个堪称冷酷的笑容:“是吗,你要走过去,就先试试谁的拳头更硬。”


已经被Omega发情的气味勾起性X欲的Alpha显然没有和黄少天硬碰硬的打算,而是骤然放出了Alpha的信息素,想要强制引起黄少天也发情。


喻文州从黑暗里走出来,平平淡淡地说:“强制引发Omega发情,企图对Omega进行侵犯,违反了多少条校规,你们自己清楚吧。”


他针锋相对地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,强硬地站在离那三个Alpha几步远的地方。他们仨显然也认出了自己学院说一不二的学生会主席,只得愤愤地走了。


他转头去看黄少天,黄少天正附身查看身后女孩的情况。喻文州不便靠那边太近,只向他点了点头道:“法学院的女生宿舍应该离这边很近,快送她回去吧。”


黄少天眼睛里还带着点警惕的样子,喻文州笑了笑,转身走了。

 


“确实是黄少天的性格。”王杰希说,“你以前只跟我讲你从大学开始就一直喜欢一个人,我还以为你说的那个人至少认识你,结果你就是这么个惊鸿一瞥啊。”


喻文州戴上耳机,把车发动:“我那一次见到他,就觉得他一定是光明的太阳。当时已经大三了,大家都忙,也没怎么再遇见过,但是从那之后我就一直有关注他的消息。”他声音里带点笑意:“在你关注了一个如此光明而勇敢的人之后,怎么会不爱上他呢。”


哦。


王杰希冷漠地说:“喻文州,我可不是请你来谈恋爱的,快点给我回来。”


那边喻文州突然“啊”了一声,王杰希被吓了一跳,赶忙问: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看到少天喜欢的布丁店了^^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

*想吃焦糖豆浆布丁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1 )

© 杏仁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